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统计我校教职员工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
发送部门: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2-20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重点人群接种工作,根据桂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组《关于统计桂林市各级各类学校教职员工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市新冠防指学20215号),对我校教职员工自愿接种新冠疫苗人数进行摸排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范围

各学院(部)、各单位年龄在18-59岁的在岗教职员工(含门卫、食堂、宿管、保洁人员)。

二、接种剂量及时间

2剂次,间隔14-28天,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三、接种事项

(一)不宜接种人群

1. 属于严重过敏体质,既往注射其他疫苗时发生过严重过敏反应;

2. 家族和个人有惊厥史者、患慢性疾病者、有癫痫史者、过敏体质者;

3. 新冠肺炎既往感染者或者核酸、抗体检测阳性者;严重慢性病或慢性病急性发作期患者,药物不可控制的高血压患者;患有惊厥、癫痫和进行性神经系统疾病史者;患有血小板减少症者或者出血性疾病患者;正在接受免疫抑制剂治疗或者免疫功能缺陷的患者;

4. 一个月内注射过人免疫球蛋白者;

5. 处于哺乳期或妊娠期的妇女或在接种后3个月内有生育计划者;

6. 建议14天内接种过其他疫苗者暂缓接种;

7. 接种前有任何不适者建议暂缓接种。

(二)有可能引起的不良反应

1. 常见不良反应:一般接种后24小时内,注射部位可能出现疼痛、触痛、红肿和瘙痒,多数情况下于2-3天内自行消失;接种疫苗后可能出现一过性发热反应,短期内自行消失,不需处理。

2. 罕见不良反应:接种部位出现严重红肿,可采取热敷等物理方式治疗;重度发热反应:应采用物理方法及药物进行对症处理,以防高热惊厥。

3. 极罕见不良反应:过敏性皮疹;过敏性紫癫;ƒ过敏性休克。

四、统计上报时间

各学院(部)、各单位于2021223日下午5:00前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名单报送至304039140@qq.com邮箱,联系人:廖海缘15207731371,赵萌萌13977379195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预约名单
                                                                                                                                                      

                                                                                                             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1220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