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公布2023年上半年教职工气排球(国标)比赛赛程的通知
发送部门:校工会人员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6-08

各学院(部)、各单位:

2023年上半年教职工气排球(国标)比赛将于612-626举行,具体赛程安排见附件。为确保比赛正常进行,请各学院(部)、各单位积极配合做好组织工作,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各领队及时通知各球队按时到场地参加比赛;提醒队员做好赛前热身活动,防止运动受伤。在比赛中如果参赛队员感觉身体不适,应立即停止比赛。

二、参赛教职工只能按报名所属参赛队参加比赛,如有重复参加两个队比赛的情况,两支队伍都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12日前如有参赛队员变换,请在12日上午下班前向指定报名邮箱(1820278247@qq.com)提交更新后的队员名单(之前已报名的不能调整到另一支队伍);比赛过程中如有人员变化,可以有一次(仅有一次)机会更新队员,但是必须要在该场比赛的前一天书面报给校工会。否则一旦被举报,将取消当场的比赛成绩。

三、比赛开始后,若参赛队伍阵容不整,则按第一局判0:21负;15分钟后队伍仍然不完整将按0:2负,并按弃权处理。弃权队伍,均判小分0:21、局分0:2负,同时将会被取消所有比赛成绩,取消奖励资格。

四、尽量避免自驾车。自驾车辆要按指定地点停放,确保校园道路安全畅通。

五、请保管好自身财物,以免遗失。

 

  附件: 2023年上半年教职工气排球(国标)比赛赛程表

 

    校

202368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