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举行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 “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培训的通知
发送部门:武装部/保卫处人员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6-07

 

各学院(部)、各单位: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安排,经研究,决定举行2023年广西师范大学“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年6月9日(星期五)上午9:00

    二、地点

    雁山校区文科综合楼二区219大学生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一)各学院(部)、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负责人及实验室管理人员;

   (二)学生公寓管理员、物业工作人员、食堂工作人员、保卫处消防安全员等消防重点岗位人员。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会议回执电子版(见附件)于6月7日(星期三)下午5:00前发送至邮箱:1197546381@qq.com并及时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武装部/保卫处王老师联系,联系电话:3698119。

   (二)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附件:参会回执

 

      保卫处

       2023年6月7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