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公布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系列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送部门:学生工作部(处)人员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6-01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贯彻落实《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3年学生资助工作要点》精神,确保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我校5月集中开展资助主题征文比赛、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大赛等活动,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学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希望广大受助学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主动学习国家资助政策、自立自强,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为德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

1.“青春筑梦新时代 资助伴我向未来”资助主题征文比赛获奖名单

    2.“我为资助代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选大赛获奖名单

 

 

学生工作部(处)

 2023年6月1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