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广西师范大学第三批创新创业教授工作室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送部门:创新创业学院人员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31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我校第三批创新创业教授工作室申报的通知》相关要求,学校开展了第三批创新创业教授工作室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拟授予陆军等9名教师第三批创新创业教授工作室(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将评审结果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时间从2023年5月31日起至6月2日止。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3年6月2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达创新创业学院(邮寄送达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时间为准)。地址:桂林市雁山区广西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学院204办公室,邮编:541006,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773-5840021、18078340051。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第三批创新创业教授工作室评审结果名单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5月31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