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申报2023年春季学期广西师范大学“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发送部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人员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3-30

各学院(部)、各单位:

云南大益爱心基金会为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落地,积极支持我国与南亚、东南亚各国的文化交流与人才培养,鼓励国际学生积极学习和传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活动和比赛,热心公益事业,关爱他人、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特在广西师范大学设立“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项目每期计划奖励10名优秀国际学生,每人资助人民币5000元。项目自2022年启动以来,经过2期公开评审,已成功资助了20名积极进取的优秀来华留学生。现将今年春季学期奖学金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我校在读的南亚、东南亚各国优秀国际学历生(本硕博)。

2. 遵守中国法律和校纪校规,无违纪违法行为和不良记录。

3. 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成绩优异。

4. 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活动和比赛。

5. 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6. 热爱中华传统文化与茶文化。

7. 为人善良正直,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8. 项目要求需要符合的其他条件。

9. 已获得 2022 年秋季学期“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的同学,不再参加本次评选。

二、申请材料

1. 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申请表1份(附件1)。

2. 推荐单位意见表1份(附件2)。

3. 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推介申报汇总表(附件3)。

4. 国际学生参加活动或比赛情况统计表(附件 4)。

5. 上学期成绩单扫描件 1 份。

6. 最新 HSK 等级证书扫描件 1 份。

7. 最新护照扫描件 1 份。

三、申请截止时间和邮箱

1. 截止时间:2023年4月7日下午5:00前(北京时间)

2. 邮箱:studentaffairs@mailbox.gxnu.edu.cn提交电子版申请材料时请按照“国籍+姓名+专业”的格式命名邮件主题。

四、填表注意事项

1.《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1)最后一页项目组评审和评委会审批不用填写。

2.《推荐单位意见表》(附件2)请辅导员根据学院反馈意见和学生的综合表现填写。

3.《大益优秀国际学生奖学金推介申报汇总表》(附件3)请学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

4.《国际学生参加活动或比赛情况统计表》(附件 4),获奖证书请提交扫描件。

五、后期管理

若获得奖学金的国际学生发生如下情况,将取消奖学金资格,奖学金已发放的,将对发放部分进行追回。

1.在公开场合发表不当言行的。

2.出现违法违纪行为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3年3月30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