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启用财务系统差旅事前审批模块的通知
发送部门:财务处  发布日期: 2023-03-24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贯彻执行差旅事前审批制度,实现差旅事前线上审批功能,财务系统差旅事前审批模块已搭建完成,即日起正式启用。现将该功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差旅事前审批的范围为使用学校管理的各类经费发生的国内公务差旅,包括普通项目出差、科研项目普通出差、科研项目自驾或科研项目野外出差。

二、差旅事前审批需通过财务系统【财务管理】-【事前审批】-【事前审批单管理】创建申请,严格执行先审批、后出差的报批程序,审批结束后方可出差。

三、出差结束后请在事前审批单设定的截止日期前办理报销手续。创建差旅报销单时请在新增的【选择信息】步骤添加对应的事前审批单,审批单中的相关差旅信息会自动带入,只需对不一致事项进行修改即可,不需重复录入。投递报销单时需附上纸质“差旅事前审批表”。

差旅事前审批操作指南详见附件。申请、审批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财务处,联系电话:雁山校区36956623695667,育才校区5846439

 

 

    附件:云杰财务系统差旅事前审批模块操作手册

 

                                                                     财务处

                                                               2023324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