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召开2022年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暨2023年离退休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送部门: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23-03-23

各学院(部)、各单位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工作落实“两个待遇”学校决定召开2022年离退休人员校情通报会2023年离退休工作会议。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2023327日(星期)上午9:30

二、 会议地点:王城校区大礼堂

三、 参会人员

(一)校领导(另行通知);

)学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各学院(部)、各单位(含附属单位)分管离退休工作1名负责人

乘车安排

家住育才校区离退休人员和参会人员可于当日上午8:40在南大门乘车前往王城,通报会结束后11:00在王城后门停车场乘车返回。

、其他事项

(一)请各学院(部)、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回执电子版(见附件)于324日(星期12:00前发送至离退处邮箱gxsdltc@163.com,并及时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联系人:老师,电话:13657831212

(二)请与会人员会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会议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离退休工作处

                               2023323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