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度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考核公告
发送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23-03-22

根据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文件规定和《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考核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详见《广西师范大学2022非实名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及入围考核人员名单公告》。

二、考核时间

2023322日至331

三、考核主要考察内容

(一)专任教师岗位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道德素质、岗位匹配度、获奖情况、科研能力、工作经历等方面。

(二)辅导员、教学辅助、行政管理岗位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心理素质、应聘岗位所需的业务能力、执行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岗位匹配度等方面进行考核。

四、考核形式

考核应根据岗位需求,安排相应考核任务,或结合岗位情况进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也可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同考核对象面谈等形式进行。

五、考核要求

(一)招聘岗位所在单位负责通知考核对象。

(二)招聘岗位所在单位须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对每个考核对象进行考核,并填写《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考核情况登记表》。

(三)考核结束后招聘岗位所在单位请于202343前将《广西师范大学2022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考核情况登记表》报送人事处。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773-3690076

 

    附件: 广西师范大学2022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考核情况登记表

 

 

                                 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3322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