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第一批行政管理、教学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发送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23-03-07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行政管理、教学辅助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见《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第批行政管理、教学辅助人员招聘岗位需求信息表》(见附件)。

二、应聘资格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情况;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责任心强,坚持原则,顾全大局,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职称等资格条件;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执业(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具有较好的普通话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

(四)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报名时间:JFB01 、JFB02岗位招满即止,其余岗位截止至2023324

登陆我校招聘网(https://rczp.gxnu.edu.cn/zpNew)进行报名,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应聘者须将个人身份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国(境)外高校毕业应聘者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合并成一份pdf格式材料作为附件上传招聘网站。

应聘者不能按时提供岗位要求所需的有效证明材料或提供的证明材料无法辨认,其应聘报名无效。应聘者须在2023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二)资格审查

各基层用人单位按照岗位要求进行应聘人员资格审查。JFB01、JFB02岗位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方可开考;其余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人数比例不低于1:3方可开考。JFS01-05岗位报名人员的审查结果由基层单位电话或短信通知。JFS06、XZS01岗位报名人员的审查结果将在我校校园网上公布,请应聘者自行查询。

(三)考试

考试可包含笔试、面试、能力测试等形式。JFS01-05岗位具体考试形式由基层用人单位依据岗位要求而制定,并提前告知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者。JFS06、XZS01岗位考试公告将在我校校园网上公布,请应聘者自行查询。

(四)考核

考核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素质、综合能力、心理素质、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等。

(五)确定拟聘人员

人事处形成拟聘方案,报校长办公会审定,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六)公示、体检与聘用

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通知拟聘人员体检(注: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

公示无异议、体检合格者,可按聘用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若有考核、公示或体检不合格的人员,或有自动放弃人员,可从参加考核的其他人选中依次递补。

四、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监督。在招聘中如有违纪行为,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的具有博士学位者可纳入事业编制,并享受学校的人才引进待遇。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若存在虚假不实之处,将取消应聘者应聘资格。

(三)凡因应聘者个人原因造成逾期不参加上述招聘程序中相关环节的,按弃权处理。

(四)招聘计划根据校内岗位变化会进行相应调整并确定报名截止时间。

招聘咨询电话:0773-3690076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第批行政管理、教学辅助人员招聘岗位需求信息表

 

 

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337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