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学校教职工工资卡到期更换的通知
发送部门:财务处  发布日期: 2022-09-14

 

各学院(部)、各单位:

近日部分教职员工反馈收到了中国银行95566客服发送的内容为“xxxxx的借记卡于2022年10月到期,请尽早通过手机银行或网点申请换卡,如未及时更换,可能影响该卡正常使用。”的提示短信通知。经与中国银行核实,我校部分教职员工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工资卡)为芯片IC卡,芯片IC卡有效期为10年,到期需要更换新卡。为方便教职员工,保障中国银行借记卡(工资卡)的正常使用,现就换卡方式及中行咨询服务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需更换工资卡人员范围

(一)2022年中国银行借记卡(工资卡)到期的教职员工(含在职、离退休、自聘人员,下同),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换卡,此日期前银行卡仍可正常使用。

(二)2023年1月1日及以后中国银行借记卡(工资卡)到期的教职员工,可以跟随本次换卡通知提前完成换卡手续,也可以自行在卡片有效期内自行到中国银行办理换卡手续。请教职员工及时关注本人中国银行借记卡(工资卡)的到期年限。

二、更换工资卡的申请方式(见附件)

三、新办工资卡的领用

更换工资卡完成申请后,需经15-20天办理期方可领卡。

(一)2022年10月10日前完成网上银行申请新卡且换领卡网点选择“中国银行桂林高新支行”的教职员工,可在学校雁山校区统一领卡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逾期办理申请或选择其他网点办理换领卡的教职员工,需自行到相应营业网点办理领卡事宜。

四、换卡业务咨询

为方便解答换卡事宜,中国银行安排工作人员在三校区进行现场咨询服务,具体如下:

王城校区:2022年9月15-16日 离退处会议室

育才校区:2022年9月15-16日 校工会一楼

雁山校区:2022年9月19-23日 桃园餐厅一楼东边中行服务点

 

附件:更换工资卡的申请方式

 

 

财务处

 2022年9月14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