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第二期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线学术英语与论文写作直播课程项目拟资助学生名单的公示
发送部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8-12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资助研究生参加第二期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线学术英语与论文写作直播课程项目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部)评选、公示和上报,学校最终审核,学校拟资助汪雨蝶等19名研究生参加第二期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在线学术英语与论文写作直播课程项目。现将拟资助学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时间从2022年8月12日起至8月19日止。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2022年8月19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时间为准,邮寄送达以邮戳为准)。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2号楼215室,邮编541004,电话0773-5857127。

 

附件:拟资助学生名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2022年8月12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