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的通知
发送部门: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8-10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走好新形势下的群众路线,善于通过互联网等各种渠道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更好倾听民声、尊重民意、顺应民心”的重要指示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北京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定于2022年8月3日至8月12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2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根据自治区公安厅和自治区教育厅的有关工作要求,请我校师生于8月12日前积极参加广西公众网民版线上问卷调查活动,问卷调查二维码及链接如下:

二维码: 

链接:

https://www.wjx.cn/vm/OI6W9IA.aspx?udsid=325836

填写问卷过程遇到疑问,请与自治区公安厅相关人员联系。联系人及电话:苏雪妮、0771—2893258,朱磊、0771—2893136。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8月10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