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公布“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入选参展及获奖作品名单的通知
发送部门: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 2022-01-28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我校组织师生积极参加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 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入选参展及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工委宣〔2021〕30号我校有1个文艺节目作品入选“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教育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现场展演,10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入选“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高校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览,13征文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2、三等奖2、优秀奖9),现予以公(详见附件)。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对入选参展和获奖作品的宣传力度,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创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富有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的精品力作。要健全完善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其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教育力量。

 

附件:“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广西师范大学入选参展及获奖作品名单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月28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