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召开广西师范大学企业年金宣讲会的通知
发送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21-09-15

 

各学院(部)、各单位:

学校定于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下午3:00召开广西师范大学企业年金宣讲会。现将会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01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人事处、校工会负责人;

(二)各单位分工会主席;

(三)首批企业年金建账人员代表。

四、其他事项

(一)首批企业年金建账人员名单由人事处提供,各学院(部)从中选派两名代表参会,各机关职能部门从中选派一名代表参会。

(二)各单位要确保参会人员按时到会,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须履行请假手续并经批准。

(三)请各单位于9月16日(星期四)下午3:00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发人事处邮箱:328170664@qq.com。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请在回执(见附件)中注明具体原因。

(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14天内从区外(不含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区(县))返回桂林的参会人员需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学院(部)、各单位需在9月16日上午前将上述参会人员核酸检测结果报人事处。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抵达会场,会议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做好相关防护工作,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未尽事宜,请联系姜艳、俸燕华,联系电话:3690070。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企业年金宣讲会回执表

 

                                         人事处  

                                   2021年9月15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