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组织参加全区教育系统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的通知
发送部门:武装部/保卫处  发布日期: 2021-09-15

 

 

各学院(部)、各相关单位:

自治区教育厅定于9月16日上午召开全区教育系统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我校设立分会场,现就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自治区教育厅一楼会议室,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五会议室设分会场

三、会议内容

研究部署全区教育系统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四、参会人员  

   (一)校领导(另行通知);

   (二)党办、校办、宣传部、统战部\机关党委、学工部(处)、校工会、校团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武装部/保卫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财务处、研工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保障处、网信中心主要负责人;

   (三)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

五、会议要求

(一)请与会人员于当天上午8:50前入场完毕。

(二)会议期间请与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

六、其他事项

(一)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做好视频会议会场信号调试工作,并于上午08:40前做好系统接入工作。

(二)校医院负责做好参会人员体温检测工作,并协同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做好会场及周边环境卫生清洁及消杀工作。

(三)保卫处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负责做好会场布置工作。 

 

 

 

                          校安稳办

                            2021年9月15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