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做好固定资产检查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送部门:资产管理处  发布日期: 2021-09-14

各学院(部)、各单位:

进一步提升学校固定资产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做好2021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130号)、《关于开展固定资产盘点清查和年审工作的通知》(师政资产〔20213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更新完善资产综合管理系统相关信息

时间:2021930日前。

教育部从2021年开始,面向全国开展高等教育学校分校区统计。各学院(部)、各单位资产管理员根据固定资产盘点清查自查情况,登录学校资产综合管理系统,按照固定资产的实际存放地,按时完成“校区”、“存放地”等字段的更新修改。

二、固定资产管理工作检查

时间:20219下旬10月底

学校拟选取部分单位,采取检查小组抽查和委托第三方全面排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固定资产盘点清查、年审工作完成情况及固定资产管理工作的检查。请各学院(部)、各单位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资产管理处

2021914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