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通识教育讲座第237讲:从改革开放40年看中国共产党
发送部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13

主  题:从改革开放40年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主讲人:熊琴  副教授

时  间:2021915日(星期)19:30~21:30

地  点雁山校区体育学院多功能教室503

内容提要:

中国改革开放走过了风风雨雨40年。40年来,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正以崭新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中国改革开放为什么能成功?成功背后的“密码”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不理解中国共产党就不可能理解中国改革开放。

主讲人简介:

熊琴,女,1981年9月生,博士研究生,副教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参与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2项省部级课题,主持1项厅级课题和1项校级课题;发表论文10余篇,出版合著3部。近年来多次在区级、校级青年教师比赛中获奖,入选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骨干教师)支持计划。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桂林分中心

广西师范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教务处  校团委

2021913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