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通识教育讲座第232讲:实验室安全暨试剂内控系统采购
发送部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9-07

主  题:实验室安全暨试剂内控系统采购

主讲人:刘广 高级实验师

时  间:2021年9月8日(星期三)19:30~21:30

地  点:育才校区大学生学术报告厅

内容提要:

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得到国内各个高校的广泛重视,本讲座主要讲授实验室常见安全隐患有哪些如何发现安全隐患并及时排除我们学校有哪些相关的规章制度我们该怎样做等问题。学生了解实验室安全知识技能,培养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降低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简要介绍试剂内控系统采购操作流程。

主讲人简介:

刘广,高级实验师,执业药师,在读博士生。2003年本科毕业于锦州医科大学(原锦州医学院)2012年取得烟台大学药学院药物化学医学硕士学位2017年广西师范大学分析化学博士生。先后参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发表论文10余篇,发明专利授权14项。现任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实验中心副主任从事实验中心管理工作学校安全督查组组员,有较多的实验室安全管理经验。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桂林分中心

广西师范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教务处  校团委

2021年9月7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