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广西师范大学拟聘人员情况公示
发送部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21-07-29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简事业单位增人手续的通知》(桂人社规﹝2018﹞27号)等有关规定,经过报名、考试、考核和体检等招聘程序,经研究,拟聘用邓婕等9名同志,现将拟聘人员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1729日至86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186日前邮寄或直接送至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处(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不署真实姓名、不留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邮政编码:541004。

群众如实反映情况受法律保护。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拟聘人员情况表(202114

 

 

                  广西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729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