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组织开展我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二剂次)接种的预通知
发送部门: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6-11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国家、自治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总体部署,桂林市疫苗专班统一调配,我校拟于近期组织接种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二剂次),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现将相关事宜预通知如下:

一、接种时间、地点

(一)雁山校区

时间:2021年6月16日(周三)至18日(周五),地点:雁山校区田径馆。

(二)育才校区

时间:2021年6月20日(周日),地点:育才校区篮球馆。

二、接种对象

前期已接种过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一剂次),且距第一剂次接种时间间隔满21天的在校学生、教职员工、离退休人员及教职工家属等人员。

    三、报名方式

(一)学生工作组负责组织各学院(部)开展学生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二剂次)预报名工作。

(二)教师工作组组织各学院(部)、各单位开展教职员工及教职员工家属预报名工作,并填写《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二剂次)接种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

(三)离退处负责组织离退休人员预报名工作,并填写《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二剂次)接种人员信息登记表》(见附件)。

(四)教师工作组、离退处需于6月13日(周日)中午12:00前将《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二剂次)接种人员信息登记表》发送至医疗救治组,邮箱:304039140@qq.com。

特别提醒:未进行预报名的人员将无法参加此次接种。

四、相关负责人联系电话
学生工作组:韦老师,13977313128

教师工作组:黄老师,18078460068

离  退  处:唐老师,18577318510

综合协调组:赵老师,13977379195

医疗救治组:廖老师,15207731371

 五、学校疫苗接种咨询热线:校医院保健科5832537;校医院办公室5846461

六、其他事项

(一)根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技术指南(第一版)》要求,建议用同一个疫苗产品完成接种。但如遇疫苗无法继续供应、受种者异地接种等特殊情况,无法用同一个疫苗产品完成接种时,可采用相同种类的其他生产企业的疫苗产品完成接种。即灭活疫苗之间不同品牌可以替换接种。

(二)请各工作组根据《关于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架构基础上增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组的通知》(师新冠防指〔2021〕2号)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

(三)请各学院(部)、各单位做好宣传预通知,确保通知到位,高效组织,精准填报。

(四)未接种过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一剂次)、距第一剂次接种时间间隔未满21天以及第一剂次接种腺病毒疫苗、重组亚单位疫苗的人员请勿报名参加此次接种。

 

 

附件: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第二剂次)接种人员信息登记表

 

 

广西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1611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