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线上会议)的通知
发送部门:科学技术处  发布日期: 2021-05-13

各学院(部)、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定于2021517日召开2021年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工作交流会(线上会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517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

二、会议地点

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学校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各学院(部)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领导,实验室管理人员;

科学技术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四、其他事项

请各参会单位于51412:00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电子邮箱kyclab@gxnu.edu.cn

)请各学院(部)、各相关单位及时通知与会人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需向科学技术处实验室管理科请假。

)请参会人员自行佩戴口罩,做好相关防护工作,并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学技术处实验室管理科,联系电话:3690053

 

附件:参会回执

 

科学技术处   

                                   2021513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