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期间西门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送部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 2021-05-13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于5月15-16日举行202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为做好参加考试的考生、考务工作人员和其他通行人员、车辆的有序分流,确保良好的交通秩序,现将育才校区西门实行交通管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专门通道设置及育才校区西门交通管制安排

5月15日全天、16日上午育才校区西门为考生入/出校专用通道实行交通管制,其他人员和车辆一律从南门进出校园。

二、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送考生的车辆和未经批准的车辆禁止进入校园。我校教职工及我校应届毕业生报名参加考试的除考试要求证件外,须携带本校通行证或相关身份证明。

  三、考生考试期间,育才校区文科楼北侧至西门路段进行封路管理,请教职工尽量绕道出行,并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保 卫 处

                                                            2021年5月13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