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举办广西2021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现场双选会(桂林专场)的通知
发送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日期: 2021-05-13

各学院(部)、各有关单位: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巩固脱贫攻坚胜利成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1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由广西教育厅主办的广西2021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现场双选会(桂林专场)在将在我校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举办时间

2021年5月15日(星期六)9:00-15:00

二、双选会地点

广西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图书馆对面小田径场

三、参加人员

(一)校领导(另行通知);

(二)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

(三)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四)全体2021届毕业生及部分低年级学生。

四、工作安排

(一)宣传部负责双选会新闻摄影及报道工作。

(二)学工部(处)、研工部负责牵头组织,统筹协调;通知、落实参加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场地安排等具体工作。

(三)保卫处负责场地的安全保卫、交通疏导。

(四)校医院负责医疗服务与保障工作。

(五)后勤保障处负责现场水电、饮食、卫生清洁保障工作。

(六)各学院(部)负责毕业生参会组织工作。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到双选会现场向用人单位精准推荐毕业生,进行求职指导;组织低年级学生到场观摩双选会,同步进行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推介沟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五、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部)、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沟通、密切配合,确保双选会顺利举行。

(二)按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会人员须配合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三)现场设有各学院(部)服务点,需要安排人员值班服务。

(四)此次双选会参展单位大约250家,了解更多招聘岗位信息,请扫码关注“广西师大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gxsdjyb)。

(五)双选会当天学校将安排车辆接送,具体安排如下。

1.雁山校区-育才校区

5月15日8:30,从雁山校区伯康楼发车前往育才校区。

2.育才校区-雁山校区

5月15日13:00后,根据实际情况从育才校区西大门发车返回雁山校区。

未尽事宜,请与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系,联系人及电话:王剑:19897799858。

 

附件:“广西师大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

 

 

 

广西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5月12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