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通识教育讲座第207讲:边疆民族地区贫困治理
发送部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5-12

主  题:边疆民族地区贫困治理

主讲人:姚贱苟 副教授

时  间:2021514日(星期)19:30~21:30

平  台:钉钉(请扫描直播二维码进入

内容提要:

主要讲述边疆、民族的主要内涵与演变边疆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边疆民族地区的(相对)贫困治理的挑战与机遇。

主讲人简介:

姚贱苟,男,汉族,中央民族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博士,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2016年-2017年曾在广西贺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挂职党组成员、副局长。主要从事公共政策、民族地区公共管理、公共服务方面的研究,担任市政学、管理沟通、公共预算、行政案例等多门本科课程,以及公共伦理学、民族地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公共政策理论与实践等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主持校级、厅级、省部级、国家级课题近10项,发表论文20多篇。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桂林分中心

广西师范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教务处  校团委

2021年5月14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