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通识教育讲座第190讲:设计助力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发送部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1-04-08

主  题:设计助力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主讲人:杨丽文 副教授

时  间:2021年4月9日(星期五)19:30~21:30

平  台:钉钉(请扫描直播二维码进入)

内容提要:

室内环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也与生活质量的提升密不可分,在全民美育提升的教育背景下,室内设计行业相对于普通学子仍然是个陌生的领域,本讲座主要讲述室内设计风格、提升室内空间品质的实用技巧等室内设计的相关知识,希望从专业角度使非专业学生的审美能力、空间感受能力得到提升,并从身边开始打造自己全新的生活方式。

主讲人简介:

杨丽文,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现任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桂林专委会“新桂系”副会长等职。主要从事空间美学研究,多年以来一直坚持在环境设计教学一线岗位,多次指导学生参与专业竞赛获得各级别赛事奖项,同时具备丰富的项目设计实践经验。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桂林分中心

广西师范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教务处  校团委

2021年4月8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