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系列报告会之五: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送部门: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日期: 2020-12-23

一、主题: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论证会

二、时间:2020年12月24日(星期)上午9:00

三、地点:育才校区图书馆西侧312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一)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及课题组成员;

(二)对重大项目申报感兴趣的其他老师。

五、其他事项

)请申报项目首席专家提前准备好标书,并准备10-15分钟的申报论证陈述,同时会议设专家点评和答辩环节,请各课题组做好有关准备。

(二)因故未能参加的首席专家,可请课题组主要成员进行申报论证陈述。

(三)请参会人员自行佩戴口罩,做好相关防护工作,提前10分钟入场。报告会期间保持手机关机或振动状态,不要随意走动。

未尽事宜请与社科处科研科联系,联系人潘老师、张老师、胡老师,联系电话:3697266。

 

 

                                                                                        社会科学研究处  

2020年12月23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