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通识教育讲座第163讲:应用音乐面面观
发送部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 2020-12-20

主  题:应用音乐面面观  

主讲人:陈强 副教授

时  间:2020年12月21日(星期一)19:30~21:30

平  台:钉钉(请扫描直播二维码进入)

内容提要:

普及应用音乐的各种常识,期望引导学生更专业的欣赏音乐,对应用音乐有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学生的艺术素养。

主讲人简介:

陈强,广西师范大学副教授兼任星海音乐学院副教授暨南大学艺术学院艺术硕士实践导师九江学院客座教授广州市现代音乐协会会长主要讲授电子音乐电子音乐作曲课程。荣获华语金曲奖华语音乐传媒大奖中国电子音乐学会首届作曲大赛优秀奖第八届桃李杯全国舞蹈大赛群舞组(民间)剧目二等奖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器乐组一等奖。作为音乐制作人为香港EMI唱片太平洋影音等公司制作专辑近百张出版个人演唱专辑六张组建强音乐社工作团队出品影视游戏广告音乐数百首。曾任北京国际电子音乐节电子音乐作曲比赛评委腾讯视频与灿星娱乐制作的电音大赛《即刻电音》全国总决赛专家评审员、第十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音乐展演评委。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桂林分中心

广西师范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教务处  校团委

2020年12月20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