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广西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5号)
发送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2-21

    为做好学校开学的相关工作,根据自治区、自治区教育厅和桂林市近期的有关通知要求,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学校定于2月24日正式对全日制学生开展线上教学,各学院(部)、各相关单位要根据学校的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全体全日制学生要根据要求,按时按质完成学习任务。

   二、做好师生返校准备。无特殊情况,未返校的教职工(湖北地区的除外)应于3月1日前回到桂林,回程要做好个人防护,并按规定进行居家医学观察。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各学院(部)各相关单位要做好学生错峰返校的相关预案。

   三、实行弹性工作制上班。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和单位日常运转的基础上,从3月1起,各学院(部)各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上班,适当安排人员上班。不需要现场办公的,可以通过网络、电话、视频等方式沟通工作,完成任务。

    四、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各学院(部)各单位要把落实教育部“两严防两确保”和自治区颁布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要求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首要任务抓实抓紧抓好,更进一步细化方案,更进一步深入开展工作,确保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

 

 

广西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1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