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省级以上人文社科类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送部门:社会科学研究处  发布日期: 2017-10-24

各学院(部)、各单位:

2017下半年我校有一批省级以上人文社科类项目已经或即将到研究期限,为了使项目管理更加规范,结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项目范围

此次项目结题工作范围适用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广西哲社规划项目。

二、结项工作要求

详细请见《2017年下半年应结项省级以上人文社科类项目清单及反馈信息表》中的“结题要求”。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所有结题材料应先将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科研科形审,待定稿后再按照要求打印装订,提交至社科处科研科。结题相关规定以及所需表格可在本通知附件下载,亦可在社科处网站“下载专区”或对应项目的QQ群文件中下载。

(二)申请延期的项目,均须在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中写明具体的延期时间和延期理由,并列出阶段性成果。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经社科处科研科审核定稿后再连同阶段性成果一同打印提交(审批表一式两份,阶段性成果一式一份)。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直接登录教育部项目管理系统申请变更,无需提交纸质版材料。

(三)各学院(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省级以上人文社科类项目的结项工作,及时通知、督促每一位到期应结题的项目负责人按时报送相关材料,并于2017年10月30日前将反馈信息表(见附件1)纸质版与电子版报送到社科处科研科,纸质版需要各项目负责人亲笔签字确认。

 313513635635

未尽事宜,请与社科处科研科联系。联系电话:5846433;电子邮箱:skc@mail.gxnu.edu.cn

 

附件:

1. 2017年下半年应结项省级以上人文社科类项目清单及反馈信息表(单独下发到各学院(部)、各单位)

2.国家社科基金结题所需表格及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3.全国教科项目结题所需表格及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4.教育部社科项目结题所需表格及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5.广西哲社规划项目结题所需表格及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

 

 

                                       社会科学研究处

                                       2017年10月24日

附件

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及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2017年10月更新).zip

附件3: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项所需表格材料(2017年10月).zip

附件4: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结项管理办法及所需表格(2014年3月).zip

附件5:广西哲社课题结题所需表格材料(2017年10月更新).zip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