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暨独秀大讲坛“话说桂林”系列讲座之三
发送部门:教务处  发布日期: 2009-11-17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暨独秀大讲坛
“话说桂林”系列讲座之三
    题:桂林抗战文化城
主讲人:苏关鑫  教授
    间:20091119(星期四)19:3021:30
    点:雁山校区大学生学术报告厅(雁山校区二区219教室)
内容提要:
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也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远的不说,光是1938—1944年间,她曾以抗战文化城闻名遐迩,与革命圣地延安南北呼应,享有北有延安,南有桂林的美名。你想了解的这段光辉历史吗?让苏老师为你细细道来……
主讲人简介:
苏关鑫 中国现代文学专家,教授,硕士生导师。1960年复旦大学毕业,历任广西师范大学中文系现当代文学教研室主任、系副主任、系主任、《东方丛刊》常务主任委员等职,为中文系的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系的全面建设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曾独立完成国家六五社会科学重点研究课题的一个子项目的编写,出版过专著、合著、教材12部,其中《桂林文化城大全·小说分卷》、《欧阳予倩研究资料》获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三等奖,《旅桂作家》获广西高校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
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二OO九年十一月十七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