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中实集团大学生实践与创业项目报告会
发送部门:校团委  发布日期: 2008-01-16
 
中实集团大学生实践与创业项目报告会
 
一、时间:2008年1月17日(星期四)下午3:00
二、地点:大学生学术报告厅
三、组织单位:校团委、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四、报告会内容
1、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创业报告
主讲人:中实集团董事、副总裁牛志伟先生
2、中华社区网实践平台介绍
主讲人:通成互联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李冰先生
(中实集团以本次报告会为宣传平台,为有创业激情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具挑战性的社会实践和就业岗位,吸纳优秀的大学生加入中实与这些商业精英们并肩作战,共同推广并打造数字化的家庭生活典范。大学生在其中从事的工作主要是社区平台招商,产品招商以及广告招商三大内容。加入这项实践活动,大学生不但可以早接触工作实践,还可获得相对丰厚的报酬,工作业绩突出的将被中实集团考虑毕业后聘为正式员工。)
五、中实集团简介
1、中实集团是国家科委于1988年批复在海南成立,1993年应北京市政府邀请从海南到北京发展,1997年应国家要求,完成改制。
2、经过近20年发展,中实集团净资产超过100亿,市值达到368亿,形成了六大产业板块,即房地产板块、物业物流板块、科技产业板块、生命产业板块、信息安全板块和酒店管理板块。
3、在近20年的发展过程中,中实集团在国内国际方面拥有了广泛的资源:国际方面:美国民主、共和两党高层,英国王室家族,如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前总统克林顿,英国迈克尔亲王都有着深厚的关系。国内方面: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民政部、建设部、国务院信息办、统战部都对中实集团的工作提供广泛的支持。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