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第三批专职辅导员招聘报名资格审查结果及考试安排公告
发送部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20-11-25

    按照《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第三批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经过资格审查,有131名报名者符合岗位要求。现将资格审查情况、岗位招聘人数调整及考试安排等信息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应聘资格复审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4日(周五)11:00~13:30

    地点:育才校区文科综合楼102室

    (二)资格复审材料:

    1.身份证;

    2.学生证(应届毕业生)或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往届毕业生);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应届毕业生);

    4.党员证明材料;

    5.担任学生干部或学生工作经历证明(任职聘书或相关证明材料。若无聘书或相关证明材料,可提供任职证明);

    6.符合岗位要求的获奖证书;

    7.发表论文登载的期刊、理论文章发表的主流媒体报道页或专利证明;

    8.研究生支教团经历或2年(含)以上高校工作经历证明。

    备注:以上复审材料原则上需提供原件,原件遗失的可凭借由发证机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复审。无法按要求提供相应材料者,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将取消考试资格。

    三、岗位招聘人数调整

    依据《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第三批专职辅导员招聘公告》中招聘程序的说明,结合此轮资格审核情况和学校专职辅导员实际需求,我校对部分岗位计划招聘人数进行了调整,详见附件1。

    四、笔试

    (一)参加笔试对象:gkzp01-07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

    (二)时间

    报到时间:2020年12月4日(周五)13:50~14:10

    考试时间:2020年12月4日(周五)14:30~16:30

    (三)地点:

    gkzp02岗位:育才校区文科综合楼204室

    gkzp04岗位:育才校区文科综合楼207室

    其余岗位:育才校区文科综合楼205室

    (四)笔试纪律要求:按《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考场规则》和《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笔试前张贴在考场门口)。如有违纪违规行为,我校将按照上述规定严肃处理。

    (五)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布:2020年12月4日20:00在我校校园网主页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自行查询。

    五、面试

    (一)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0年12月5日(周六)9:00~9:15

    报到地点:育才校区文科综合楼305室

    (二)参加面试对象:gkzp01-07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和gkzp08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

    (三)面试纪律要求:按《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面试考场规则》执行(面试前张贴在考场门口)。如有违纪违规行为,我校将按照上述规定严肃处理。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参加考试前连续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试前14天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者,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工作人员的测温、扫码等工作。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状况的,还须于资格复审前一日到相关医院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

    (三)请校外考生佩戴口罩从学校西大门进入校园。

    (四)为了考试的保密要求,原则上考生在整个考试过程中不得离场(出入洗手间须有工作人员专人陪同)。考试结束后校外考生由工作人员统一带离校园。如确有要离开的,请考生本人签署承诺书,自愿放弃考试资格,否则按违纪处理。凡因应聘者个人原因造成逾期不参加相关环节考试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学校统一安排桂林市外高校考生12月4-5日的住宿地点:桂林王道福尔酒店(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号,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西大门旁)。

    (六)进入考核人员名单公布:2020年12月5日晚在我校校园网主页公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者自行查询。面试与笔试结束后即开展考核,考核时间为十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学工部(处),0773-3698163;人事处,0773-3690076。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第三批专职辅导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资格复审及考试地点地图

    

 

           广西师范大学

2020年11月25日

附件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招聘第三批专职辅导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pdf

附件2:资格复审及考试地点地图.jpg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