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创新创业大讲堂二十三讲之拿“互联网+”大赛金奖我行你也行——国赛金奖项目“趣弹音乐”经验谈
发送部门: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2-29

主 题: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网上备赛第一课|拿“互联网+”大赛金奖我行你也行——国赛金奖项目“趣弹音乐”经验谈

主讲人:帅圳兴   趣弹音乐创始人、音乐学院2012级校友

线上讲座时间:2020年3月2日20:00—21:30

讲座方式:扫描二维码(附件)进入直播间

讲座内容:

    战“疫”当前,根据学校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的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启动了“双创云战’疫’计划”,积极做好全国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网上备赛工作,为此推出“网上备赛战‘疫’”。

    讲座将以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为背景,通过分享创始人作为一名普通大学生如何通过自身奋斗成功创业,最终夺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的经历。鼓励大学生在当下应当敢闯会创,追逐梦想,以青春之奋斗奉献国家。

获奖情况:
    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全国总决赛金奖、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优秀企业奖(成长组)、DEMO CHINA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95后X进化专场优秀企业奖。

 附件:直播间二维码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2月29日

附件

直播间二维码.do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