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开展疫情期间重点人员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送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1-27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精神,根据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期间高等学校重点人群排查工作的通知》(桂教体卫艺〔20205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疫情期间我校重点人群排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要摸清本单位、本部门湖北籍师生的数量、家庭所在地、生源地等基本情况;全面排查寒假期间往来或途经武汉,尤其是202018日以来进出武汉的师生情况;准确掌握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区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师生情况。

二、根据目前疫情的发展情况,要求假期已经离校回湖北的师生,近期暂时不要返校,具体返校时间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再另行通知。各单位、各部门要立即行动,将要求全覆盖通知到本人。

三、各单位、各部门要准确掌握已返校的湖北籍师生身体状况。要求他们自离开湖北14天内,自觉做到居家观察,减少各种社交活动。要密切关注来自湖北尤其是武汉的师生员工是否有发热感染等症状,一旦发现要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四、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排查202018日以来进出湖北的师生情况及租住广西师范大学校内的校外人员,填写《XX(单位)出入湖北境内师生员工、湖北籍师生员工等情况排查表》,于202012721:00前务必将电子档报送至校办邮箱,纸质版无需报送(无人员进出湖北的也要零报告)。

联系人:刘伶,13117632272;王超,15977338339

校长办公室电子邮箱:gxnuoffice@gxnu.edu.cn

附件:XX(单位)出入湖北境内师生员工、湖北籍师生员工等情况排查表

       

广西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7

附件

附件:xx(单位名称)出入湖北境内师生员工、湖北籍师生员工等情况排查表.xlsx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