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举办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元旦教职工迎新骑行、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送部门:校工会  发布日期: 2019-12-05

各学院(部)、各单位及所属分工会:

  为迎接2020年元旦,推广全民健身活动,促进文明校园建设校工会将在雁山校区、育才校区举办教职工迎新骑行、健步走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二、时间: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下午2:30

  三、集中地点:主会场雁山校区起文楼前广场分会场育才校区图书馆楼前广场。

  四活动项目

  (一)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可选择骑行(装备自备)或健步走两种方式

  (二)骑行、健步走线路:

  1. 雁山校区:(起点)雁山校区起文楼—体育学院—伯康楼—厚藩楼—校训石—纯道楼(终点),校工会工作人员将在厚藩楼前发放活动券,一人一券,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到终点凭券签字领取纪念品。

  2. 育才校区:(起点)图书馆—职师学院—羽毛球馆—球类馆—校办楼—南门—电子工程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教工活动中心(终点),校工会工作人员将在电子工程学院楼前发放活动券,一人一券,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到终点凭券签字领取纪念品。

  请各单位于12月12日(星期四)下班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电子版发至1820278247@qq.com邮箱,联系人:校工会文化体育部,李老师,电话5833084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元旦教职工迎新骑行、健步走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

                                    2019年12月5日

 

附件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元旦教职工迎新骑行、健步走活动报名表.do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