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召开2019年职称工作部署会议的通知
发送部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发布日期: 2019-11-18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2019年度学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安排,决定召开2019年全校职称工作部署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部署2019年学校职称工作。

   二、时间

   2019年11月19日(星期二)16:00。

   三、地点

   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501室。

   四、参会人员

  (一)各学院(部)主要负责人1名、专职组织员(或职称工作人员);

  (二)2019年度有职称申报人员的机关单位、教辅部门、附属单位的负责人;

  (三)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研究处、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

   五、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确保参会人员按时到会,并于11月19日(星期二)上午12:00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发到校职改办邮箱:zgb@gxnu.edu.cn。因故不能参加会议的,请在回执(见附件)中注明具体原因。

  (二)请全体参会人员于11月19日15:50前到会议室报到,提前10分钟入场。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职改办。联系人及电话:周勇,0773-3690071。     

   附件:会议回执

 

 

                 校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8日

 

附件

附件:会议回执.doc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