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相思江·奥林苑”商品房住宅区报装管道天然气的通知
发送部门:校工会  发布日期: 2019-11-13

尊敬的相思江·奥林苑业主:

    目前,桂林市管道天然气已铺设至雁山区域。经过多方努力申请与协调下,学校工作组在办理交房审核工作中所收集登记报装的业主已达到基本户数,达到开工敷设小区天然气管道的基本条件。

    桂林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将在11月15、16两日办理报装缴费手续,请已报名安装和需要安装管道天然气的业主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到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一楼103乒乓球活动室办理。桂林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完成收费后,将尽快公布施工图纸以及安排施工。

    收费标准:一户一表,工程费执行2730元/户

    办理时间:11月15日(星期五)—11月16日(星期六)

              上午9:00—12:30   下午2:30—5:30

    办理地点: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教工活动中心一楼103乒乓球活动室

 

桂林市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温馨提示:

选择天然气的三大理由:

   更省钱:现市面一罐12.5公斤液化气=15m³天然气,现行天然气单价3.11元/m³

更安全:天然气易逸散,无毒,公司每年进行免费安检,提供最贴心的安全呵护

更方便:公司已开通APP缴费渠道,免除扛煤气罐、突然停气等烦恼;我公司采取先收费后安装的方式,因此请业主老师认真考虑后进行缴费;收费现场请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教职工住宅项目建设工作组

2019年11月13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