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未来中国·领军人物大讲堂’走进广西师范大学”专场报告会
发送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日期: 2011-11-21

 

“‘未来中国·领军人物大讲堂’走进广西师范大学”专场报告会预告
 
未来中国(Future China Society)于201076日在上海世博会正式揭幕,由国内多家深具社会责任感,关心支持教育公益事业的企业及个人发起,已邀请百余位国内外领军人物参与,共同开展智力公益。各界社会贤达以自身的国际视野、生命实践,为青年一代带来务实的启迪与引领;补充体制内教育资源,传递思想,分享生命,助力中国青年成长。“领军人物大讲堂”是未来中国的核心助学项目,并通过这一形式将领军人物与青年学子对接,在目前的教育框架内,引入实践要素,将学校的理论教育和学术培养,与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实践与需求充分结合起来。
目前,未来中国的足迹遍布全国10个城市,在多所大学院校进行了20多场公益演讲,直接受众逾万人。且经由二次传播的多种渠道,在中国大学生当中形成了良好的声誉与极大的影响,目前百度搜索“未来中国助学联盟”已达1,790,000个;“未来中国大讲堂”已达1,550,000个,超过3,340,000 人次!未来中国的首期《明》杂志,在发布后不到三个月,下载量近六万。
1125日,“未来中国”助学联盟的重要公益活动——“未来中国·领军人物大讲堂”将走进广西师范大学,为师大学子举行专场报告活动。志愿者导师将与师大学子面对面互动交流,畅谈社会责任,共叙成长感悟。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到场与嘉宾互动交流。
主讲嘉宾:路一鸣博士(央视社会与法频道主播、央视“十佳主持人”)
本期主题:责任·成长
活动时间:1125日下午15:30
活动地点:雁山校区2-219大学生学术报告厅
    办:国家级大型智力公益组织—“未来中国”助学联盟
广西师范大学
     办:共青团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
经济管理学院
 
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附件


附件1:主讲嘉宾路一鸣简介.doc

附件2:“未来中国.领军人物大讲堂”简介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