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教育部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

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
关于明确各校区行政上班时间等工作的通知
发送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2-22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学校办学的实际情况,为了更好地做好各校区的行政管理与服务工作,现将各校区行政上班时间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校区行政上班时间:

(一)育才和王城校区: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二)雁山校区:上午8:20~12:00;下午2:10~5:20,即与雁山校区第一节和第五节,第六节和第九节上下课时间保持一致。

    二、统筹考虑上课和行政上班等因素,往返各校区间的校车运行时间、路线与原来保持不变(具体请登录学校网站的“公共服务”的“其他服务”栏查看,网址为:http://www.gxnu.edu.cn/2018/1213/c1393a108538/page.htm),通过增加车次的方式解决雁山校区新增教职工上下班通勤问题。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2月22日

 

最新消息